花宵月

自给自足产粮快乐机(><)

【飞鸥不下】拳击

       有些日子没去打拳了,走进泰拳俱乐部,我心里竟然升起了一种沧海桑田的感觉。


  赶紧摇了摇头赶走这种奇奇怪怪的想法,去找提前预约过的教练。


  家里自从有了拳室,上次对练还被搞青了一块儿后,盛珉鸥就有意无意地拦着我,不让我来这儿打拳,自己在家亲自给我当陪练。


  我当然是乐意至极,也很享受我哥这种嘴硬的占有欲。就是…之前来打拳,本是想着学点儿本事,和盛珉鸥在打架时可以不那么弱。但以我们现在这如胶似漆、同床相亲的关系,看起来是用不大上这门功夫了。


  前两天打扫卫生,无意中发现了我的那张至尊会员卡,在盛珉鸥手把手贴心贴身教学、陪练和八千毛爷爷的激烈斗争中,我哥光荣惨败。


  盛珉鸥最近很忙,总是加班。所以一下班,我就放了要去接他的鸽子,找借口说要是我打完拳你还在加班,我就“顺路”去接,和你一起回家。


  一想到电话那头的盛珉鸥本就没什么表情的脸,瞬间成了南极冰川,心情就莫名的很好,和教练打招呼都掩盖不住的声音的雀跃。


  我自认性格还行,虽然杀人进过监狱,但长得却很平易近人。虽然有些日子没来,看到一些熟面孔,时不时地还会主动对我打个招呼。


  做完热身,教练给我安排了一个人,让我们俩互相练一下。


  他在旁边看着,之前也没少这么干,游戏点到即止,倒不怕出什么意外。


  我面前这个小男孩儿,肤色是真的白,五官立体,有点儿混血的特征,现在天还不算太热,他就只穿了一件运动短裤,看起来虽然瘦… …我的眼睛在他的腹部顿了一下,身材可比我的好了不止一星半点,但还是没我哥的好。


  没在多看,“你好,我是陆枫。”主动伸出手打招呼。


  这个小朋友看起来很激动,脸涨的都有点红,眼睛里闪烁着热情,我感觉他握着我的手都是颤抖的:“陆枫哥哥,我想认识你好久了。之前就想和你搭档的,但是还没来得及,你就消失了。现在,你终于又出现了!”  


  听着他别扭的中文,好的,我彻底确定了:他就是个混血。


  看我被突如其来的热情搞得有些愣,一旁的教练笑着解释打圆场:“这是大卫,之前看过你打得几场拳,就一直吆喝着要和你对练一次。陆枫你不介意吧?”


  “没事,小朋友嘛,”带着拳击手套的手浑不在意地挥了挥,我摆好姿势,颇为认真:“那就请大卫多指教咯。”


  对面的小孩儿也很认真地摆好了姿势,脸上的红还没有完全褪去,一脸严肃。


  我虽然很久没来了,但盛珉鸥是一个很优秀的老师,尤其是一个很适合我的老师。所以,我的拳技不但没有荒废,还精进了不少。


  试探了几个回合,原本抱着玩笑心思的我,也开始认真起来。面前这个小朋友,并不容小觑。


  惊险避过几次进攻,我擦掉额角的汗,在心里直感叹:果然人不可相貌。


  可…姜毕竟是老的辣。


  一个虚晃,趁他分心,脚下一拌,就把他摔在了地上。


  一旁的教练也适时地吹响了结束的哨子。


  “承让。”对躺在地上的大卫伸出手,要拉他起来。


  但…前浪还是被后浪压倒在了拳击场上。


  我没想到,这小孩儿是个输不起的,竟然使阴招。拽着我的胳膊,趁我不备,就把我拽到了地上。


  可能是挨我哥揍挨出条件反射了,我在倒下时,借着腰部的力量,想要把地上的他甩出去。


  可不知道是哪儿使错了劲儿,最后没抱负成大卫,我直接压在了他身上。


  除了我哥,我都忘了有多久没跟哪个异性、不对,哪个生物如此亲密过了。


  教练也没想到会出这种意外,而且我俩现在这个夹心面包的姿势,实在是太容易让人想入非非了。


  赶紧把我给扶了起来。


  用牙帮着摘掉手套,我手才举起来,要好好管教一下这个熊孩子,抬头就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盛珉鸥。


  心里暗道不好。顾不上教育别人,我脸上挂着讨好谄媚,朝盛珉鸥奔去:“哥,你下班了。”


  也不知道他到底在这看了多久。


  心里毛毛的,虽然什么事儿也没发生,但我就是莫名有一种丈夫出轨被老公当场抓住的心虚感,把手套就要递给教练:“教练,今天就先到这儿吧… …”


  “没事,来都来了,就在练会儿。”盛珉鸥仿佛没有看到其他人的眼光,他也从来都不在意。我看着他低头熟练地帮我又戴上了拳套,眼神专注,眉眼的每一分,都让我深深痴迷。


  等回过神儿,我就站到了台子上,对面的人已然换成了盛珉鸥,揉了揉有些酸困的胳膊,我暗骂:艹,果然美色误人。


  看着对面一副认真对战模样的盛珉鸥,我腿软心怂:“哥,你下手轻点儿。”


  接下来的半个小时,我身处水深火热之中,根本无暇顾及他人,比被盛珉鸥按在床上三天下不来还要累。


  他这不叫打拳,叫明目张胆的挑/逗!

  我竟然才发现,盛珉鸥这个人,看着一副冷血禁/欲的样子,内里全是颜色。从开始之后,我就没离开过他身子超过半米,全场贴/身作战!


  我本来就是一个盛珉鸥重度过敏患者,只要他一在我身边,我的大脑和身体,就会主动为一个叫盛珉鸥的人打开快捷通道。


  更别说是在如此刺激的情境下。


  盛珉鸥粗粝的喘气声缠绕在我的耳边,带着灼热体温的汗水在我的眼前从他的鬓角、他的脖颈划入我曾多次爱不释手的黑暗里,裹挟着独属于盛珉鸥的味道。我像是一个犯了毒/瘾的人,恨不得现在就张开口,把盛珉鸥身上的每一滴汗都舔舐干净,嘴唇感受着他轻薄皮肤下被包裹着的血管,然后狠狠地咬上去,牙齿刺破皮肤,里面流动的滚烫血液,充斥在我的口腔里… …


  我疯狂地享受着此刻青欲与危险一齐濒临阈值的刺激。


  只因为那个对象是盛珉鸥。


  … …


  我累地呼出的每一口气,都仿佛要榨干肺部一样。顾不上他人的目光,我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盛珉鸥身上,任他帮我摘掉拳套。


  盛珉鸥的呼吸虽然也重,但远没有我这么咸鱼的垂死挣扎。他依旧站的笔直,像一个永远也不会疲惫的巨人,一直支撑着我,走到一旁休息。


  我们在的地方是个角落,没什么人,所以我越发嚣张得肆无忌惮。


  感受到自己终于有了活过来的感觉,我把手里喝了一半的水还给盛珉鸥,身子一大半还挂在他身上,嘴角快要扯到耳根:“哥,还气不气?不行我在陪你打一个小时,”我把脑袋往他耳边凑了凑,终于尝到了他发梢滴落的汗水,和之前每一次都一样熟悉的味道,咸咸的,涩涩的,还有一种,是盛珉鸥味道的甜,压低了声音,几乎只剩下气声,带着我故意地撩拨:“你想要什么动作都行。”


  “休息好了就给我站好,收拾收拾准备回家。”嘴上虽然这么说,他却一点都没有要推开我的意思。


  我把攀着他肩膀改为搂着他的胳膊,像一个挂件,晃了两下:“哥,我腿软,你扶着我。”


  看到他嘴角不太明显的勾起,我非常地得寸进尺,手搂的更紧了。


  盛珉鸥抽出胳膊,搂上我的肩膀,我整个人都被他搂进了怀里,要扶我回更衣室。


  那个罪魁祸首,不知道从哪又冒了出来。耷拉着个脑袋,手交叉在胸前,欲言又止:“对不起,我、喜… …”


  话还没说完,我就把他堵了回去:“算了,小朋友没事儿就赶紧回去吧,想来以后也不会再见,下次做事情、别这么鲁莽。”


  “还有,哥哥我有主了。”


  虽说没有万花丛中过,可我情商也不低。稍加自作聪明一联想,就七七八八全懂了。


  最重要的:我还是个有家室的!


  家室就在旁边站着呢。


  大卫更萎靡了,看了看盛珉鸥,瞬间就懂了。一副恨不得要哭出来的样子,犹豫了几番,才转身走开。


  我刚要沾沾自喜去找我哥求表扬,就听到一旁压着怒火的声音:“陆枫,你可真受欢迎啊。”松开搂着我的手,大步离去。


  无辜被碰瓷儿的我,把刚哄好的大鸟,又给惹毛了。


  从脊椎骨一直到大脑神经末梢,瞬间惊起一串颤栗,顾不上我软泥儿一样的腿,拖着就去追前面一身柠檬味的盛珉鸥:“哥—,你等等我。”


  然后…


  未来三天,我都没去成店里。


  后来……


  又多休了两天,凑了个整。

评论(16)

热度(83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