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宵月

自给自足产粮快乐机(><)

【飞鸥不下】车祸

  自从魏狮和沈小石火锅局公开在一起之后,我就发现三哥往我这个店跑的频率越来越多,几乎可以说是天天都在。


  看这俩人见店里无客上门,又开始了小情侣的浓情蜜意。我托着下腮,舌尖抵了抵泛酸的后牙,不小心碰到了舌头的伤口,条件反射地小声“嘶”了一下。


  是昨晚和我哥拥吻时,盛珉鸥啃的。


  沈小石离我不远,娇小的他正窝在魏狮怀里打游戏,往常,是窝在沙发里的。他扭过头,眼中带着关切:“枫哥,你没事吧?”


  “没事没事,”我摆了摆手,口齿有些不清楚,随意给自己找了个借口:“口腔溃疡,刚刚不小心碰到了。”


  “那你赶紧去药店买点儿药,反正店里现在不急,阿枫你买完药就回家休息休息,不用再过来了。”魏狮老板大气,想都没想,就给我放了小半天假。


  我本想开口拒绝,但看着自己好兄弟们关心的神色,一旁默默充当吉祥物的柳悦也赞同地点了点头。


  突然为自己刚刚的说谎感到不耻。


  看了下外面的天,橘红色的晚霞染透了半边天。


  也快到下班的点了。


  突然想起来早上出门我开的是我哥的车。自从两个人在一起之后,我就成了他身边的万能助理,除开车拎包外,陪吃陪睡也包括在内的那种“万能”。


  想到这儿,我就没在推脱老板魏狮的好意,拿着自己的手机和车钥匙,看着他们俩笑道:“那我走了,你们俩当着人柳悦的面儿注意点儿,小姑娘还要找对象呢。”


  没在去理会身后魏狮的咆哮:“赶紧给我滚!”和沈小石不好意思的叮嘱:“枫哥你路上开车注意安全啊。”


  手里转着我哥的车钥匙,出了店门。一想到要去见的人,我脚下的步子就快了不少。


  这段时间我开我哥的豪车次数很多,慢慢就有了点儿老司机的苗头。


  仗着车子智能得够贵,双手也没有按标准放在方向盘上,只放了一只手随意搭在上面。


  盛珉鸥他们的办公室离店虽然不远,但确是这座城市当之无二的经济中心。人来人往,车水马龙,西装革履,都市丽人。


  等红灯的间隙,我看着他们,有那么一刻的恍神。


  说实话,有点儿羡慕魏狮和沈小石之间的感觉。魏狮这个人,长得虽然匪气十足,但做恋人,不仅安全感满满,恋爱体验感也绝对是一级甲等。调情什么的信手拈来,看沈小石脸上没下来的粉色就能知道。


  想到盛珉鸥那张即使面无表情,也依旧能迷倒万千少女的脸,重重地叹了一口气。


  后面传来的不耐烦地鸣笛声唤回了我的神志,已经绿灯了。我前面的车也都已经开走了,空荡荡的,和对面下饺子般行来得车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
  我有些匆忙地启动车子,可车子刚启动,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一个在快车道上骑单车的人,突然就出现在了我面前。


  还好车刚启动,速度不快,刹车又踩地及时,没出什么大事。


  刚刚慌乱间,舌头被车的惯性又误伤到了。


  舌头疼得发麻。


  艹,这下真的要溃疡了吧。我为自己之前的乌鸦嘴道歉。


  下车去看情况,那个骑单车的刚从地上爬起来,我上下扫了一下,衣服上都是灰,但护具带的挺齐全,应该没什么大事儿。


  目标转向我… …哥的车,“卧槽!”


  看着车头优雅流畅的线条里那个伤天害理的坑,我恨不得跪在这个坑面前。


  这个坑,我得被盛珉鸥逼着签多少丧权辱国的条约才能填过去啊。


  那个肇事者看这辆车着实价值不菲,也很怂,在一旁一直“对不起对不起”,像个复读机,就是不提赔偿。


  晚高峰逐渐开始,我们不能一直挡在马路中央。拍完照,就把车停到了路旁,开始解决问题。


  因为不是自己的车,找保险公司,得盛珉鸥出面。


  我蹲在马路牙子上,斜对面就是商务楼,抬头看着我哥办公室的那块玻璃,打电话给他。


  那边接起地挺快,能听到纸张翻阅的声音,应该还在忙。


  “哥,”忍着舌头的疼,道。


  “说。”一如既往的言简意赅。


  撇了撇嘴,盯着一旁的人不让他逃逸,声音有一种我自己都没想到的软:“我不小心把你车给撞了,就在你办公室对面… …”


  我话还没说完,“待着那儿别动,陆枫。”就无情地挂了电话。


  看他打完了电话,“兄弟,”那人过来套近乎:“你看这次我们双方都有错,要不就和解,我也不用你赔医药费;你这车看起来也没出啥大事。也省事。”


  “别把咱俩搁一块儿啊,”我推了推他,让他离我远点:“是你违规骑行,看看我这车,”我指了指车头上的坑:“像是没事儿的样子吗?”


  “陆枫,”我惊讶地看着来得这么快的盛珉鸥:“哥?”


  我好像在他冰冷不近人情的脸上,看到了焦急。


  看我人好好的没事,他似乎松了一口气,有回复了人前的精英形象:“怎么回事?”


  “噢,他在快车道上骑自行车,把你车碰了。”我指了指他身后的车。


  小心翼翼地打量着他的表情,紧皱着眉头,像是在说:啧,你怎么这么会给我找事儿?


  “我打电话给保险公司。”


  … …


  像个小跟班跟在他身后回他的律所,不敢相信他竟然如此轻描淡写地就解决了这件事。


  那可是好几百万的车啊!


  我在心里默默地吐槽着资本家的骄奢浪费,进了他的办公室。


  一进门,盛珉鸥就迫不及待把我按在了刚关上的门上,顺手锁上。背撞在坚硬的门上,我疼呼出声:“哥。”


  盛珉鸥把一只手放在我腰上,一只手搭在我肩膀上,恨不得要把我的肩胛骨和腰都捏碎了吃掉。


  “哥,疼。”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反常,但我还是开口求饶。


  盛珉鸥的嘴唇离我的耳朵很近,开口说话时,我甚至能感受到他嘴唇的一开一合,还有他呼出的热气,像是最烈的酒香,连腰上和肩上的痛感,都不足挂齿了。


  “陆枫,你怎么就不能安分一点。”


  嗯?我被他这句话搞得摸不着头脑,我一直都很安分啊,没有红杏出墙,也没有不安于室!


  “你怎么连开车都开不好?”盛珉鸥压抑着情绪:“我不在乎车,可是,”他收紧了手里的动作,我疼得紧紧抱住他的腰,贴在他身上,不留下一点缝隙:“我不允许你出事。”


  心里了然,“这次真的就只是意外,”我把下巴搁在他的颈窝里,耐心平复他的暴躁:“哥你放心,我保证,一直陪着你。”


  自从上次中弹,盛珉鸥对我的占有欲变得越来越强。他恨不得为我建一个名叫“盛珉鸥”的城堡,我住在里面,让我远离世上所有的风险。


  暴风雨般的亲吻袭来,我放纵我哥在我的嘴巴里肆虐,我身上被一种叫盛珉鸥的气息包裹着,承受着他的不安、他的愤怒,脖颈连着腰椎,弯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弧度。


  盛珉鸥绝对是世界上最适合陆枫的药,我舌头上现在只有甜,没有一点儿疼。


  我一点都不羡慕三哥和沈小石,面前的这个人,盛珉鸥———我哥,是我求神拜佛才求到的、最好的。


  你的一切,我都甘之如饴。 

评论(34)

热度(1580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